兴安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年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科学、有效地组织统计工作,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12月24日,兴安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年报培训会。
    参加此次年报会的企业单位均为被国家库抽中的样本单位。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由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为企业讲解劳动工资报表制度、适用范围、重要指标说明等详细问题,并研究解决了企业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单位对《统计法》的了解,提高了各企业单位对统计报表的重视程度,为日后及时准确上报数据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