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机关四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23日下午,兴安区机关四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朱士河及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名党员都能够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既找工作弱项,又找作风不足。党员之间以问题为导向,严肃指出对方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互评过后,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及党员。

    朱士河在会上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意见交流。他指出,在思想上,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习上,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老党员要发扬“传帮带”作用,言传身教,身先垂范,激发新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同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修炼本领、修养自身,做党纪国法捍卫者、修身律己守道者,握稳手中之剑、守住心中之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