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经济转型步伐 兴安区开展赴外招商

发布日期:2021-06-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招商引资步伐,6月3日上午,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率领区商务局局长乔坤、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都继东一行抵达长沙市,对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与公司副总监刘洋、高级经理王佳滨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机械制造项目展开洽谈。

图片

姜福臣一行在刘洋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基地、生产制造车间、新能源及成果展示区和清理垃圾演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总资产102亿元,是一家集环卫机械与环境装备等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环境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全环境产业集团,经营规模与品牌影响力居于行业前列。企业依托国家级科研院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全球领先的环境装备生产制造能力,构建了国内最为完善的环境产业体系,主导和参与了行业80%以上技术标准的制定,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19年排名全国第一。姜福臣对企业在生物质垃圾废弃物综合处理、渗滤液处理、村镇污水综合治理、生活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及资源化处理、土壤修复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

图片

图片

洽谈会上,姜福臣向刘洋等人详细介绍了兴安区的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刘洋就机械制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姜福臣表示,兴安区正面临转型发展,需要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这种具有高研发能力、高技术团队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能够早日落地、早日投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