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对全区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进行任务分解,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及区委办公室、区财政、统计、发改、商务、税务、农业农村、煤炭生产安全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姜福臣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自我加压、进位争先,力争完成市政府对我区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要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加强精细化管理,杜绝“跑冒滴漏”,坚决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

姜福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围绕任务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以担当实干的作风,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明确专人帮助指导企业梳理经营情况,确保实现应统尽统;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服务,要主动下沉到项目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摸清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协调、及时解决,要把当前存在漏洞作为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着力点,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