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举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发布来源:兴安区委编办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9日下午,兴安区举办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培训会议召开。兴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芳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区涉改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范晶宣读了《鹤岗市兴安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有关事业单位改革精神,对我区改革方向做了简要汇报,明确了改革目标和方向,厘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全面落实了涉改单位的各项改革任务,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刘芳敏部长在讲话中强调,《鹤岗市兴安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印发,标志着我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应有之义,是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各行政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强化统筹衔接,严明纪律规矩,以良好的作风坚决完成各项改革试点任务。三是要落实好改革任务,按照改革要求,紧盯目标,迅速行动,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同时把思想政治工作抓实抓细,强化政策支持,确保改革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稳定情况。

    区委编办主任范晶对参会人员如何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强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推动公益类事业均衡充分发展。按照省市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区实际,明确改革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精简优化为目标,着力推进事业单位机构功能重塑再造;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导向,着力调整优化事业单位设置,确保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力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