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鹤岗市兴安区紧急追踪寻找同轨迹人员

    发布日期:2021-10-08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21年10月5日,鹤岗市兴安区疾控中心接到市疾控中心推送威海市疾控中心密接人员协查函,经核查,上海至威海航班号BU1904座号16A为兴安区密接人员。为了确保防控工作无死角,现将上述密接人员返回行程公布如下:

    10月5日,22点30分在上海浦东机场乘坐航班号为BU1904,座号16A,上海至威海航班。10月6日凌晨1点多到达威海下机后到出口后乘坐滴滴出租车,1点40左右乘车到达机场附近的鲁鹰商务酒店办理入住。

    10月6日,上午7点30在鲁鹰商务酒店乘坐酒店班前往机场,7点35左右到达机场后9点50乘坐威海至佳木斯EU1936航班座号17B,中午12点多到达佳木斯机场,下机后在出站口乘坐佳木斯的出租车,于下午14点40至15点10分到兴安区佳客多超市购买一箱奶,同时间段在该店停留过人员要及时报备。

    请比对信息,如有轨迹交集,主动到社区报备,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如因瞒报、谎报、缓报、不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鹤岗市兴安区疾控中心对广大市民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1、广大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发生的省、市旅居和办事,也不要前往其他边境地区旅居。如必须前往或从上述地区返鹤人员,需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屯)、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2、请市民持续关注各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动态及发布的病例轨迹信息,一旦发现与公布的病例行动轨迹有交集者,要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及辖区疾控中心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3、在人群密集场所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就餐倡导公勺公筷制的卫生习惯,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等疫情防控有效措施。

    4、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要严格遵守隔离规定和防控措施,隔离期间不能与他人接触,特别是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严禁外出。

    5、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能够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死率。请符合条件的居民尽快到辖区接种门诊进行预约登记,根据相关部门的安排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鹤岗市兴安区报备咨询电话

    兴安区疾控中心:15545947171

    兴安办事处:18904689455

    兴建办事处:18800464636

    河东办事处:15904685987

    光宇办事处:18714441071

    红旗镇办事处 :151468261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