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鹤岗市人民政府 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增强政府立法透明度,确保政府立法质量,进一步拓宽公民参与立法的渠道,使立法工作更加贴近民生,符合民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等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紧紧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加强生态保护,聚焦民生底线、百姓关切焦点等目标要求,立法项目建议范围涉及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发挥立法对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引领、保障和推动作用。
  二、基本要求
  (一)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符合地方政府立法权限,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包含以下内容: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有关情况的说明。立法项目建议已经调查论证或者有草案的,欢迎提交调查论证资料、草案以及立法参阅材料等。
  (三)提交立法项目建议的,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提交方式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并于2021年10月15日前通过下列途径提出:
  (一)电子邮件:13101687250@163.com;
  (二)传真:0468-6189321;
  (三) 邮寄:鹤岗市司法局立法科(注明“立法项目建议”),邮编:154101。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0468-6189348


鹤岗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