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0日下午,中共兴安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区委六楼大会议室召开。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公检法、税务、机关、环卫站、各学校、非公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共24家选举单位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范晶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召开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选举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要优化代表结构,严把整体比例关,注重兼顾代表性和广泛性,并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选结合起来通盘考虑;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把选举程序关,要让尽可能多的党组织和党员参与代表推选工作;要重视联审联查,严把人选民意关,多方面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加强源头把关,保证人选资格条件。

    代表选举组成员就区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审查考察工作进行了系统业务培训,重点围绕党代表名额分配及选举单位划分、代表条件、选举产生流程、选举方式、身份界定、征求意见、考察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积极做好对各选举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材料把关等工作,确保区党代表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