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副区长张彦辉,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传达了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分析了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中的差距和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姜福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胡昌升省长在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聚焦三次产业强举措、抓调度、优服务,加强规上企业帮扶和临规企业培育工作;要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要用资源换产业、换项目、换市场;要“抓大不放小”,既抓顶天立地大项目,又抓铺天盖地小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主导产业不放松,全面开展产业链招商;要持续抓好企业进规入库,加大对企业的跟踪和服务,做到“动态跟踪、顺利入统”,确保实现应统尽统;要加强对上沟通争取力度,增强工作主动性,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