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风雪 防疫情 深入一线抓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0-23日,政府副区长刘洪岩深入红旗镇各村就农村疫情防控、抗暴雪及清冰雪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区农业农村局和红旗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刘洪岩在峻德村与村委会成员王香斌、朱民详细了解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查看台账,并就村集体未来发展和全村57栋大棚防暴雪措施安排布置就行探讨,刘洪岩指出村两委要指导农户做好防冰雪准备,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在峻丰村刘洪岩要求村干部一定要注意防暴雪,做好生产生活安全,同时还就疫情防控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调研。在长胜村、永新村刘洪岩现场查看了路面清雪作业进度,详细询问清雪人力物力投入、清运标准时限和作业流程等相关信息,并对做好农村地区清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刘洪岩强调,各村要及时建立台账、上报受灾情况,马上组织引导农户抢抓时机打通道路进行清雪,特别是受积雪影响的蔬菜大棚,一定要尽快完成清雪工作,保障农业生产活动正常进行。同时要加强防控人员业务培训,制定规范流程,要落实落细管控措施,做到登记到位、检查到位、消杀到位、排查到位。下一步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和外地大学生返乡的排查工作。严把重点场所、交通关口、广泛宣传、动员农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