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9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高我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率,切实提升全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11月19日中午,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兴安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区领导刘芳敏、卢天宇、孙晓禹、张彦辉、于洋、刘洪岩、牛传金、张宏伟,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序列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图片

    会议指出,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是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然要求,鉴于当前复杂的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我区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完成上级下发的任务,同时对我区今后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到我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距离上级要求的差距,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理,坚决打赢这场疫苗接种的攻坚战。二要全面抓紧落实接种工作,切实提升疫苗接种率。各责任部门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统计应接未接数量、原因,对此类人员尽快抓紧接种,延长各接种点的接种时间,增加接种医护人员的数量;乡镇、各社区应进入应急状态,发改、教育、市场、民政、煤管、退役军人等部门要对所负责的领域进行全面摸排统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加强疫苗接种工作。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全力保障接种任务顺利完成。各相关部门要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接种工作,对因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履职缺位等原因造成任务没完成的,将予以严肃问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