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卢天宇、孙晓禹、张彦辉、于洋、刘洪岩、牛传金,红旗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决议》的重要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支部要以研讨、考试等形式组织学习活动,注重共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照《决议》,深入研究思考本战线工作,认真审视、谋划和改进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工作本领、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全年工作到了全力冲刺和临近收尾的关键阶段,全区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分夺秒、加速推进,为2021年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2022年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扎实基础。要奋力冲刺四季度,对标对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高站位谋划,进一步细化实化明年重点工作安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民生实事办理、社会保障、保供稳价、冬季供暖等工作,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要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守好红线底线;要精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做好迎接省、市督导组检查准备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