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一线调度指挥清冰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消除近日暴雪对我区居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安全顺畅,11月26日上午,兴安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一线调度指挥清冰雪工作。姜福臣一行在秀水路实地察看清雪进度、清雪机械设备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清冰雪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指挥,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姜福臣强调,清冰雪是冬季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是民心工作、便民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求,加大清雪工作力度,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力量,做到即下即清即运,保证辖区主次干路畅通;要继续以环卫部门为主,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严格落实沿街单位、商户门前“四包”责任,及时尽早将人行路上的积雪清扫、清运干净,打造安全出行环境;要做好清冰雪工作人员的就餐、休息和人身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坚决杜绝驾驶员和作业人员疲劳作业、带病上岗等现象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