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人选刘芳敏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人选刘芳敏对我区重点工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区发改局陪同调研。

图片

刘芳敏先后来到黑龙江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鹤岗龙江环保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在黑龙江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芳敏仔细询问了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3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投产后的生产情况、环保监测情况及二期工程推进情况。据了解,海达一期工程自达产后已累计实现产值1.4亿元并新增为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目前,二期工程厂区设计已接近尾声,预计明年4月份可开工建设。

在鹤岗龙江环保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刘芳敏对总经理陈义近年来作为区政协委员为兴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龙江环保水务公司明年在推进污水处理扩建项目时,全区各部门必须与企业进行及时沟通,协助市政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最高效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