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洪江深入区属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30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区属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洪江先后深入京安焦化能源(鹤岗)有限公司、鹤岗龙江环保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鹤岗市旭祥禾友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人选刘芳敏,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在京安焦化能源(鹤岗)有限公司,王洪江查看了企业目前正在实施建设的脱硫脱硝工程、炉体维护工程、厂区控制室和土建工程,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企业在确保完成整改要求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早日完成复检验收,全面恢复各生产单元。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靠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在鹤岗龙江环保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王洪江现场查看了新旧污水处理池和蓄热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技术流程、存在问题,以及拟建项目情况,对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落实相关部门全力推进。

    在鹤岗市旭祥禾友化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目前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办理情况,以及主要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询问,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确保生产不出问题。王洪江要求,区发改局、区商务局要加大对企服务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力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尽快实现生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