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党代会报告发展思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起草和修改完善兴安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区委全面启动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工作。12月3日上午,兴安区召开党代会报告发展思路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殷兆霞主持会议,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文件起草组就《中国共产党鹤岗市兴安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是指导兴安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当前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殷兆霞对大家能够从经济转型发展、民生福祉、精神文明建设等多领域谏实言、献实策、出实招给予肯定,并责成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合理建议,确保报告更加符合兴安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区人民意愿,力求形成一个凝聚共识、体现奋进开拓的好报告,助推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