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刘芳敏走进光宇办宇康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1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兴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刘芳敏走进光宇办宇康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讲,光宇街道党工委、宇康社区党委、支部老党员等2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宣讲。

图片

刘芳敏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全会主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要求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刘芳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国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经历,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最后,刘芳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要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撰写全会学习心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把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抓紧抓实,深刻认识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期的重要意义,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盯紧看住每一个风险点;三是“双节”将至,要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多措并举,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