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泰峰深入兴欣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泰峰深入兴安区兴安路街道兴欣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曹峰、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丽艳、兴欣社区党委部分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

    图片

    李泰峰从历届全会内容、主题、十九届历次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李泰峰部长讲解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此次会议精神中的原创性思想、标志性成果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使广大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理解。

    李泰峰对社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社区作为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一是要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基层打基础,认真研读确保自己学深学透,才能在居民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党建创新力度,把握时代特点,将社区党建与服务治理、解决诉求结合起来。三是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带头人的素质、落实考核、激励等机制,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提供保障,保证队伍的稳定和活力。

    最后李泰峰对兴安区党建工作及兴安路街道、兴欣社区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强调要对显现成效的“红色物业联合党支部”类党建品牌适时加以推广,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最终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