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殷兆霞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9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殷兆霞深入到兴悦社区党委开展宣讲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进到寻常百姓家。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围绕“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进行了深入阐释。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自觉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之中。鼓励社区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力促社区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地学,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做好宣传宣讲。依托各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深入居民群众讲清党的政策、讲好党的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增进学习的深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痛点难点问题,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