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1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1日上午,中共兴安区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

图片

图片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区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区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讨论通过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兴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兴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图片

姜福臣指出,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开好本次代表大会,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兴安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大计谋划好、部署好,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