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新当选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2-07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12月7日下午,兴安区召开新当选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议。区委书记姜福臣作专题谈心谈话,他强调对严肃换届纪律要保持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决不碰触高压线,严肃查处问责,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弘扬换届风清气正的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就落实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筑牢党代表的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姜福臣强调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清醒头脑,对严肃换届纪律保持敬畏心;二是要牢记教训,牢记纪律,决不能碰触换届纪律高压线;三是要发挥作用,做好示范,弘扬换届风清气正的正能量;四是要加强统筹,快查重处,对违反换届纪律实行零容忍。

姜福臣希望,每一位代表,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敢于斗争的精神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证。

朱士河、刘芳敏、于翔彬、于洋、张宏伟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