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7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7日上午,兴安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人选刘芳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上,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结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兴安发展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工整严谨,总结成绩客观公正,谋划工作重点突出,筹划目标令人振奋,是一个指导性强、可行性高的报告,大家对报告的布局谋篇、文字表述,以及城市建管、经济发展、民生实事、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站在不同的角度,谈了很好的意见,有分量、有见地,对进一步提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改进和推动政府工作非常有帮助,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区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丰富好、完善好区政府工作报告,力争使报告务实、催人奋进,最大限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各方意愿,更好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