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南小学教师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09:27:00
发布来源:

为了加强“书香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倡导广大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12月16日,大陆南小学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好书共享”读书交流活动。

图片

图片

25位教师用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朗读分享了一学期来阅读《教育魅力》《我的教育理想》《教育智慧从哪里来》的感悟和收获。大家在阅读分享中聆听名师育人故事、感受教育大师的风范、领悟素质教育的真谛。

图片

图片

朱永新先生说:“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取决于阅读的水平;一个人精神的发育史就是他的阅读史;一个没有阅读的学校,永远不可能有真正的教育。”在王忠梅校长的倡导和支持下,大陆南小学的老师们一直在学习成长的路上,教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书籍的浸润,学生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教师读书活动,帮助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教师在读书学习中实践、创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