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兴安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福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江、殷兆霞、于翔彬、于洋及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红旗镇党委副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王洪江同志传达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殷兆霞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于洋同志汇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意义,充分认清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职责使命、责任担当。二是正确领会,精准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总原则,全面做好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等工作。三是强化党建,坚决把牢退役军人思想建设总方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强对退役军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管理,树立正面典型,开展好“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活动,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造福家乡人。

会议强调,牢记使命担当,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解决好退役军人问题,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要抢抓机遇,落实国家各项政策;要应对挑战,积极解决问题和困难;要崇尚荣誉,营造拥军良好氛围。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对他们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照、生活上关怀,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强化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要健全机制,逐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抓紧建立完善运行机制,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服务水平。全面加强退役军人系统自身建设,认真学习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做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为兴安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