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区属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全面了解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实现全区经济稳定增长,12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区属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及区发改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洪江一行先后深入鹤岗市隆鑫煤炭有限公司、鹤岗市星润选煤有限公司及鹤岗市隆霖煤炭洗选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投资情况、企业产值、技术工艺、市场前景、未来规划等情况,耐心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发展的诉求。

图片

王洪江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主动对接企业,强化沟通交流,协助企业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推动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热情周到为企业服务,使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

王洪江强调,企业要认真谋划下一步发展目标,为长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克服影响生产经营的不利因素,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努力走出一条发展新路。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综合竞争优势,优化产业布局,不断做强做优,进一步激活和释放产能,积极开拓市场,为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