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人民政府召开15届1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兴安区人民政府15届1次常务(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汇报。

图片

区领导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于洋、高云龙,红旗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序列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明年开局工作,锚定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干在实处、落在细处,确保用硬举措完成硬任务,夺取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全区上下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从严从细压实安全责任,科学制定年根岁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密切加强疫情监测预警,把握好防疫政策,着力抓好元旦春节期间防疫工作。要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更加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特别是要关心“沉默的少数”,开展精准帮扶,切实把基本民生底线兜住兜牢。两节期间,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坚决做到“十个严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