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政府召开十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十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区领导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于洋、高云龙,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委会和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王洪江主持会议时,对2021年全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22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落实素质建设提升年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全面发力、跳起摸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打好七大攻坚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洪江指出,今年是本届政府的奠基之年,是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重大深远。政府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担当拼搏、团结向上的意识,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锲而不舍、奋力追赶的勇气,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勇担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以崭新的气象和姿态,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答卷。

    王洪江要求,政府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谋划、迅速行动、全面发力,进一步明确任务,集中一切工作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动能,激发转型活力;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举措,以六大产业为主攻方向,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紧扣粮食安全“压舱石”战略定位,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要围绕经济转型和民生改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强化建管能力,提升城市宜居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民生福祉,回应群众期盼;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确保社会稳定。力争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好成绩,迈出新一届政府施政履职坚实的第一步。

    王洪江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抓好干部作风改进,树立务实高效、担当拼搏、直面问题、勇争一流、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和依法行政的鲜明导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