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深入兴建路街道党工委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8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深入兴建路街道党工委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

    曹峰参观了街道党工委和沿河社区党建功能区,并详细了解各项基本情况,对图书室、微影院等特色党建功能室的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充分发挥好各党建功能室的作用。

    图片

    参观结束后,曹峰与街道党工委书记,沿河、祥和、兴旺3个社区的党委书记召开座谈会。会上,曹峰详细询问了各社区党员管理、党建特色内容,办事处及社区人员配备情况以及社区工资待遇兑现情况,认真听取各社区党建工作目前的难点疑点,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图片

    座谈中,曹峰对兴建路街道党工委及社区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要做好社区党建特色及亮点谋划,努力打造“一社区一特色”;二要开展多种形式党建活动,充分调动离退休老党员积极性,从实际出发关心关爱老党员;三要总结好区委巡察组反馈的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巡察意见,从巡察意见中找创新点,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极大鼓舞了兴建路街道党工委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也将结合各社区党建特点,探索新思路、新做法,加强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指导,把党建工作一步步推向深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