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社区党委开展“树新风 除噪音 共和谐”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天气逐渐回暖,兴盛社区频频接到辖区居民反映,大陆南A组团30号楼至32号楼下小广场内有居民跳广场舞,噪音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家里写作业的孩子和下夜班的居民及年纪大的老人都苦不堪言。

图片

图片

兴盛社区党委为了让辖区居民有一个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工作人员来到广场现场耐心的对舞蹈队和秧歌队的叔叔阿姨们进行了劝导,社区工作人员田艳鹤说道:“大家锻炼身体是好事,但周围都是居民区,建议咱们锻炼时一定要控制好音量,千万不要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要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社区工作人员的劝导,叔叔阿姨纷纷表示理解也愿意配合,并表示将音响的分贝调至规定范围内,促进邻里和谐。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兴盛社区将不定时对小广场噪音问题进行跟踪,发现噪音扰民及时劝导,确保噪音不扰民,讲文明、树新风,让辖区居民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及时化解邻里矛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