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康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族优良家风”志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激励广大辖区居民更加重视、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优良家风。2月17日,宇康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族优良家风”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魏丽华首先对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讲述了什么是家风,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入手,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并表示一个好的家风也要靠家庭世代沿袭,要靠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形成。接下来,宣讲人分为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讲述:要正视家庭问题;要汲取传统营养;要提炼良好家风;要做好言传身教。希望大家注重家风,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在场的居民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优良家风。

图片

本次志愿宣讲活动让参与的工作人员与辖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忘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承优秀传统道德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