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4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了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4次常务(扩大)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牛传金,红旗镇、各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了《黑龙江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精神、省委书记许勤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胡昌升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李洪国在我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王洪江强调,今年我区面临的经济形势压力较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深入挖潜,确保我区一季度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开源节流,把更多资金用在支持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事业上,让有限财力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民生效益。

    王洪江强调,当前我区项目不多,缺少立区的大项目、好项目,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理念,要做好项目服务,重点项目、企业包保领导要深入现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强化招商引资,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性和主动性,将招商引资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开创“全民招商”工作新局面。

    王洪江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城镇环境整治,推进国土绿化工作。要强化建管能力,做好废弃垃圾清理工作,着力改进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宜居水平,让城区干净起来。要充分动员乡镇、社区、物业做好乡村、小区的绿化工作,做到见缝插绿,让城区绿起来。

    王洪江要求,要树牢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亲自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深入一线扁平化推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王洪江要求,要扎实开展能力素质提升活动,提高干部的政治能力、行政能力、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落实能力,树立务实高效、担当拼搏、直面问题、勇争一流、团队协作的鲜明导向,推进干部作风改进、工作质效提升,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