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解决企业困难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接待鹤岗海关领导和辽宁一科生物发展集团洽谈

发布日期:2022-03-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副区长刘洪岩,区商务局局长乔坤接待了鹤岗海关关长唐小虎、综合业务科科长李凤会、辽宁一科生物发展集团副总裁汤大东等人一行,就一科集团在我区建立药用植物细胞省级实验室及种苗工厂项目进行了洽谈。

图片

辽宁一科生物发展集团的植物细胞实验室和种苗工厂项目是我区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区商务局已为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备案等相关手续,并与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已在鹤岗海关的办公楼内为其找到了合适的实验室建设场地,双方就实验室的后期建设改造、提档升级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图片

鹤岗海关关长唐小虎提到,海关虽为中直单位,但为鹤岗地区的经济发展建设作出贡献也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海关作为进出口贸易的“守门员”,对于进出口的生物、食品等方面的检测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并具有相关检验资质的实验室,此次与辽宁一科生物集团的合作,是将自身工作特色与企业的产业优势方面进行整合,实现强强联合,最终实现政府、海关和企业多赢的局面,对推动兴安区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

王洪江首先对鹤岗海关对于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洪江强调,辽宁一科生物集团的项目是我区今年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生物经济、种苗培育等方面更是当今国家、省、市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方向,产业前景十分光明,对促进兴安区经济转型发展,推动我区在生物领域的研发水平、生产能力,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前期到企业的调研考察,已经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在产业规模、研发实力、人才储备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在未来的合作中,兴安区将会在政策、人才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同时也将会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最终推动项目落地投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