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建路街道党工委召开社区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4日,兴建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共现场述职点评和民主测评两项议程。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戚欣主持会议,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成员及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沿河社区党委书记姜霞、祥和社区党委书记张雪峰、兴旺社区党委书记石磊相继进行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办事处工作人员对三位社区党委书记工作汇报做出点评,指出亮点,点明不足,提出后续工作要求。述职环节结束后,由参会人员对三个社区党委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图片

    在听取述职和点评后,戚欣指出,办事处成员对各社区的评价实事求是,问题中肯精准。各社区党委去年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年处于紧张的工作氛围之中,这也充分考验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应对困难和挑战的能力。同时也对社区党委工作下一步打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在转化学习成果上出实效。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二要坚持为民服务,在团结群众中促发展。要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凝聚人民群众力量。三要做到悟真求实,在真抓实干中出成果。各社区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三个清单”,继续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特别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