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姜福臣实地督导检查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9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福臣深入到兴安办、兴建办、光宇办、河东办等地核酸采样点,现场督导检查区域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区党政办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每到一处,姜福臣都认真察看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现场秩序维护、检测采样流程、个人防控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采样进度、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他还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和保暖,适当进行轮换休息。


图片


姜福臣强调,目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工作任务进一步量化、细化,将责任、任务落实到人;要不折不扣地将省市防指要求落实到位,特别要做好采集操作规范、现场秩序维护和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不断积累总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统筹兼顾,根据居民分布和流动特点,科学设置、调整核酸采集点,方便百姓的同时,提高采集效率;要合理调度人员物资,下沉的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红旗镇、各办事处和行管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持续加强宣传发动,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按照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督查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