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督导备春耕生产有力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2-02-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万物复苏,春耕在即。为了不误农时,保障农资供应,2月25日下午,政府副区长刘洪岩在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司呈俭、红旗镇镇长李培峰等陪同下,对我区备春耕情况、大豆扩种落实情况及农业产业项目情况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并对当前农业重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图片

刘洪岩首先来到峻丰等村屯实地查看了备春耕情况,走访了种植大户考察了扩种大豆落实情况,红旗镇各村的种子、农药、化肥等必要生产物资正在有序采购中,农机具检修工作已全面启动,对全部农机具实施全面检修,从3月1日起开始捞地,促进积雪融化提升地温。刘洪岩指出,要精准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把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精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国家粮食安全这根弦什么时候都要绷紧,一刻也不能放松”,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

图片

随后刘洪岩来到银沐科技有限公司对加工生产车间及生产流水线进行了参观,向银沐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加工生产技术并给予企业相关的意见及建议。刘洪岩指出,要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在坚持绿色兴农的整体战略下,企业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做好绿色农业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刘洪岩强调,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积极提高大农机作业水平,紧紧围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的“大力扩大大豆生产”的重要精神,确保大豆增至1万亩的种植任务落到实处。抢农时备春耕,跑好新春第一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