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8日下午,兴安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经济发展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区上下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姜福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会议。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红旗镇、各办事处、区属各部门、驻区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经济战线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姜福臣指出,过去一年,兴安区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一件接着一件干、一事续着一事成,全区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姜福臣指出,2022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全区上下要科学研判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和规律性认识,要准确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底线要求和提升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姜福臣强调,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要在夯实产业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精心谋划加大项目储备、下大力气发展工业项目、重点关注民生领域项目、围绕优势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项目;要在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上实现新突破。要动员全区干部开展全员招商、发动本区企业开展以商招商、利用招商平台开展委托招商;要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实现新突破。要大力发展特色种植、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激发农村主体活力;要在深化改革解放思想上实现新突破。要持续解放思想观念、持续用力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实现新突破。要慎终如始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毫不动摇抓牢平安建设。姜福臣指出,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大优势,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保证。全区上下要坚持落实党管经济之责、提升干事创业之能、锤炼统筹兼顾之谋、弘扬真抓实干之风,为推动兴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图片

    王洪江在主持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抓落实,切实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浓厚砥砺实干、攻坚克难的干事氛围;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按照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分工、责任、时限,扎扎实实把工作举措、工作流程、工作环节研究透,树立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干事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集“五个突破”“四个坚持”,在抓经济运行、指标增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税源培育和涵养等方面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集中精力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多为企业、群众办实事,为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