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第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鹤岗市政务信息发布制度,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于洋、高云龙,红旗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统筹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建设高标准农田,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要加快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努力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重点场所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管理防范措施,全面抓好煤矿、非煤矿山、食品、烟花、燃气等各项安全工作;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不动摇,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稳”和“进”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明确发展任务和目标导向,在全市的经济指标基础上加压奋进,在工作中争先进位,争取新的更大进步。要进一步加强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管理,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和权威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