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春风春绿”专项行动暨市容市貌提档升级综合整治行动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0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改善我区城乡环境面貌,增进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兴安区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生导向,全面开展“春风春绿”专项行动暨市容市貌提档升级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

    4月9日,全体机关干部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带领下,前往兴建路小市场整治残冰污雪、白色垃圾。整治现场,机关上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协调有序,在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还居民一个整洁环境。同时,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市容和环卫园林中心、区住房改善服务中心等多部门统一行动,以“突出重点、集中清理、提高标准、精细管理”为原则,以卫生死角清除、市容市貌整治、公共秩序维护等内容为治理重点,加压加力治顽疾、清乱象。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当日,出动机关干部、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物业管理人员、志愿者共计1200余名,出动铲车、翻斗车等各类机械设备10余台,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1500余张,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40余处,清理残冰污雪、建筑垃圾、生活垃圾20余吨,切实改善辖区城乡面貌和市容秩序。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春风春绿”专项行动暨市容市貌提档升级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在推动常态化管理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持续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