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政协主席路鹤联就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推进“三型两体”政协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日前,兴安区政协主席路鹤联带队到政协委员赵书中书法工作室开展调研,文体社区界别组米凤枝、赵书中、周尚操、祝福全等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中,路鹤联详细了解了周尚操、赵书中委员关于以直播形式推广我市文化产品的设想,深入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短板。认真分析优势和特点,并与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路鹤联指出,直播是一种新兴的广受欢迎的传播方式,我市有一批像赵书中一样的艺术家,创造了丰富的文化产品,二者有机结合,对于推广我市文化产品,提升鹤岗形象,促进鹤岗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也会给文化传媒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文化产品也是产品,要大力宣传和推行。

    路鹤联强调,融合发展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效路径,也是建设“三型两体”政协的出发点之一,要积极进行有益的尝试和探索,进行深度融合、广泛融合。路鹤联指出,融合发展要打开思路、视野和格局,敢于破圈,善于出圈。要建立融合的模式,健全融合的机制,要以制度和法律做保障,找准契合点,科学定位,合理分工,高效推进。路鹤联鼓励合作各方要树立团体意识,真诚合作。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明确目标,敢于成功,探索出一条融合发展之路,为建设“三型两体”政协积累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