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9日,兴安区召开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姜福臣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姜福臣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作风、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把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姜福臣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许勤书记在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个转变”和“六要六不要”要求,在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实战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等六种能力上下功夫,争当多面手、排头兵。

    姜福臣强调,要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加大营商环境建设力度,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企业效益放在心上,从全面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和依法规范行政执法四个方面出发,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

    姜福臣强调,要按照“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推进机制,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好局面。通过正反典型教育,激励大家在学干结合、查改贯通中争先进、创一流,确保顺利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图片

    王洪江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明确推进措施和目标时限,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干部能力作风和营商环境实现根本好转;二要补齐短板,转变阻碍转型发展的保守思想、补齐制约转型发展的能力短板、整治影响转型发展的不良作风,不断复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提能力改作风促发展的良好态势;三要聚焦发展,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逐一分解、逐项落实、逐层压责、逐级监督,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质效增强,为推动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殷兆霞传达了省、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通报我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士河通报我区违反作风纪律及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就《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红旗镇、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安分局、兴安区税务局分别做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