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许勤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讲话、胡昌升省长工作部署和市委书记李洪国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全面贯彻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守住输入输出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御战、阻击战、歼灭战,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创造良好条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姜福臣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管控,特别是对上海和吉林地区返鹤人员、货车司机及各行各业外来务工人员。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特别是对冷链物流、药店和工地加大监管力度。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管控,特别是对卡口、运输车辆和南翔物流的管控。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有力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适当加大检测频次,确保检测不漏一人。严格控制聚集类活动,坚持“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其他聚会不办”原则。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鹤”,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

    姜福臣强调,要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加大疫苗接种宣传,为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接种氛围,特别是要全面推进18岁以上人群加强针及60周岁以上人群第一针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