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4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总结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研判全区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刘芳敏、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区税务局、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统计局和园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承担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战线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对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点评。

王洪江强调,要深入反思我区经济发展存在的产业结构不优、投资拉动没有支撑等重要问题,警醒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做好二季度和下半年经济工作;要跳起摸高、自我加压,在升级提速上求实效、挖潜力、强动力、增信心、鼓干劲,推动各项指标超过全省、全市平均增速。

王洪江要求,要抢抓农时,高质量抓好春耕生产,加快种植结构调整。加强畜牧业生产调度,进一步稳定畜牧业产能。要加快推动企业发展,加大强企力度、扶弱力度、育新力度、服务力度,切实做好包保帮扶,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煤源难等问题,助力停产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要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开展节庆促销活动,扩大重点领域消费,助力消费领域全面复苏。

王洪江要求,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抓住二季度招商引资关键期,全面启动“招商引资季”,形成全区上下齐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以重点产业为招商方向,策划包装推介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重点谋划项目推进,力争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把服务做的更细更好,着力提升项目四率。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