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到区煤管局听取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并深入辖区双利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到区煤管局参加安全生产调度会议,听取“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并对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王洪江对全体煤矿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煤矿监管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监管人员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压紧压实责任,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全力确保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双利煤矿,王洪江一行重点检查了安全培训中心、安全监控室、消防火材料库、综掘机车间、井口矿灯室等地点。他指出,煤矿企业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矿领导值班带班制度,认真查摆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并做到从严整改。要确保地面消防灭火设备齐全可靠,强化防火安全责任的落实。要不断加大安全投入,推进“一优三减”及“四化”建设,切实提高煤矿安全基础。要把安全培训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煤矿职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