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抓好面积落实的通知精神、鹤岗市黑土地保护侵蚀沟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红旗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驻区相关单位、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区政府工作全过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在宣传会议精神上掀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多措并举,坚持关口前移保安全,提高判断力和预见性,努力把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聚焦重点保安全,针对全区范围内自建房、厂房、危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强调,要在加快经济发展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做优服务保障,打好二季度指标增长翻身仗。要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上求实效,全力抓好1万亩大豆扩种任务,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要在践行绿色发展上出实招,扎实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全面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要围绕保障改善民生下功夫,统筹做好社会保障和社会事业发展,务实办好利民实事,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