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万军到兴安区京安焦化能源有限公司、壹佰加生活超市生态种植基地、永新村木耳产业园和永新村党支部调研,并在永新村党支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姜福臣全程陪同。

图片

在京安焦化能源有限公司,李万军实地查看了新建的烟气脱硫脱硝设备、脱气脱硫设备以及在建的污水处理工程,详细了解了企业配套工程进展、复产存在的问题。李万军强调,兴安区要不断加强对企业服务质量,帮助解决限制开工生产的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开工复产。

图片




在壹佰加生活超市生态种植基地施工现场,李万军详细了解了基地规划、建设规模、棚室优势和资金投入等情况,并到温室大棚查看绿色循环生态蔬菜种植情况。李万军指出,壹佰加生活超市生态种植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热能优势,符合兴安“城郊菜篮子”的发展方向,推动基地发展为兴安区标志性农业项目,是落实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有力举措。区委区政府要全力以赴服务好,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在永新村,李万军深入木耳棚室基地听取木耳种植进展情况,在村党支部听取了党建和春耕等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宣讲。李万军从深刻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总体领会党代会报告的基本框架、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在座谈中,李万军对永新村党建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永新村在区镇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将党建工作落到带领村民找到致富路径上,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报告中的“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打造践行大食物观先行地”在兴安区的生动实践。兴安区要积极组织农业技术培训,鼓励外出学习先进技术,引导更新种植技术,推动农业发展提速提质,利用现代化技术发展绿色农业、有机农业,争做全市农业现代化的排头兵。


图片


区领导曹峰、刘洪岩,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