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举办2022年度乡镇领导干部轮训暨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计划”,切实提升乡镇领导干部、村干部及驻村干部的素质能力,5月11日至12日,兴安区举办2022年度乡镇领导干部轮训暨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红旗镇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干部、选调生、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镇村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理论、学政策、学经验,知行合一,注重实践,紧紧围绕工作实际,着眼于党的创新理论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思考,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着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认真总结实践经验,着力解决好各种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务求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适应工作岗位,提高抓乡村振兴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图片

    培训以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经验交流、学员讨论等方式进行,既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省住建厅下派绥滨县优秀驻村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农村工作经验,又充分发挥广大媒体平台作用,线上组织观看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美村三十六法》《解读省委一号文件》《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课程,同时,组织镇村干部结合所学及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各村党组织书记及驻村干部轮流上台畅谈学习心得及收获,有效促进了培训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广大镇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图片


    图片

    “通过培训学习,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也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培训后,广大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立足于新起点,当好领头雁,展现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基层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