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牛传金,红旗镇、各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了2022年一季度全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考评情况通报、关于2021年度县(区)主要责任指标和市直机关(单位)目标考评结果的通报。

王洪江要求,各部门要增加危机意识,自我加压,发扬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区委、区政府交办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守工作纪律,紧抓工作作风,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进一步端正态度,提振精气神,鼓足干劲,坚决做到实干、快干、带头干。

王洪江强调,要把稳经济指标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每周对经济分析研判、协调调度、监测预警,确保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不低于全市平均水平;要紧抓项目建设,做好为企服务,包保领导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切实为企业解决土地、人才、技术等实际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促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生成落地。

王洪江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强调部门配合,加强有效沟通,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漏空;要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在抓好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加强监测预警,有效防范化解信访等领域重大风险。

王洪江强调,要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行动,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打造学习型、专业型、创新型机关;要规范行政执法权力,切实增强规矩意识,自觉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正确运用手中权力,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晾晒成绩中检视不足、查缺补漏,同时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