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6-1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兴安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对6月份及上半年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区领导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王洪江听取了各部门6月份及上半年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带领各部门对指标逐条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完成好上半年经济指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图片

王洪江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经济复苏的责任感危机感,充分认识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的紧迫感,聚焦精力投入到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中来,政府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以上率下,各部门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王洪江强调,要强化调度,尤其是对重点企业要逐户对接、深挖潜力,解决企业所遇“急难愁盼”,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加强学习,明晰每个指标构成要素,做到学懂、学透,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为经济决策及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王洪江强调,政府各部门要加强科学研判、协调沟通,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及时掌握经济运行动态,统筹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切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主动向上寻求指导,确保位次不断前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