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百人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我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开拓精神,树立低碳出行理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6月18日,在松鹤公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百人徒步活动,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23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徒步比赛正式启动,从松鹤公园船站出发,环湖一周,全程约5公里。职工们热情高涨,在暖阳下你追我赶、坚持不懈,抛却烦恼、释放压力,尽情享受有氧运动的快意。临近终点时刻,也是体力消耗最大的时候,大家相互勉励,加油鼓劲,彰显同事间的友谊和集体的同心力。比赛结束后,区委书记姜福臣为获得女子组前15名的选手颁奖,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为获得男子组前15名的选手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创新职工文体活动形式,不断把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充分展示出兴安人的积极健康、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体魄投身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