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作专班检查验收评估我区乡镇(街道)职责任务清单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刚带领市工作专班成员到我区检查验收评估乡镇(街道)职责任务清单试点工作,区领导曹峰陪同。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四个街道办事处和红旗镇,听取红旗镇、各街道介绍基本情况和乡镇(街道)职责任务清单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后,在红旗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并围绕清单工作进行了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按照检查评估验收内容汇报了自评情况报告,王刚就检查验收评估情况作了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刚强调,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高站位认识这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任务,精益求精,压实责任,对迎检工作再回顾、再安排和再部署,要围绕验收工作内容精心组织、妥善安排,把迎检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试点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要完善试点工作的验收材料。按照省检查验收评估组下发的评估表,切实抓好资料的收集和补充完善工作,迎检资料要准备充分、全面、完整。汇报材料层次清楚、数据准确、经验做法特色鲜明,能全面反映试点职责任务清单建设情况。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近期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迎检工作,主管主责主抓,尽快完善资料,做好座谈汇报发言准备工作。要做好清单的公示和典型推广。通过多种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对外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做好下半年典型推广,全面铺开的重点工作,兴安区作为省级试点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引路,形成示范效应,指导其它县(区)全面推行乡镇(街道)职责任务清单工作,全力支持乡镇(街道)依清单履职,提高基层履职能力。

图片

图片

曹峰表示,乡镇(街道)职责任务清单不仅仅是乡镇(街道)履行职责的依据,也是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一种保障。兴安区将依单履职尽责,依单服务好群众,扎实开展好公示工作,保证清单落地见效;将及时总结经验,为全市全面铺开清单工作贡献力量;将全力以赴做好清单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好省级检查验收评估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